“庆祝国重室开放运行25周年系列活动”之研讨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文/图 董楠楠 审核/张伶俐 编辑:李媛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顺利举办了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研讨交流活动暨庆祝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运行25周年室情室史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办公室主任张伶俐主持,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和数学交叉中心的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王明钰教授简单介绍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奋斗目标,苏海楠副教授对山东大学微生物学科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培训报告之后,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分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后纷纷积极发言。王靖平同学认为没有一流的学科,就不可能建成一流的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核心任务就是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同学们应该从自身开始为我院我校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努力。而李庭仪同学对于国家命运、学科前景和学校发展的思考和历史担当,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探讨。大家表示无论走多远,无论走到哪里总要有根基,论文要扎根祖国大地,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为繁荣国内的学术期刊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等。

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作为学生积极分子,要更加勇于担当,勇于奉献,认真搞好科研,肩负起自己的任务,为落实“强院兴校”行动奠定基础,为“强校兴国”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网址:www.mbtechinst.qd.sdu.edu.cn

邮箱:wswyb@sdu.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电话:0532-58631501 依托单位:山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