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高翔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1年06月17日 作者:编辑:张凌娇审核:浏览量 :

一、课题组PI简介: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翔教授是第十三批国家青年专家项目入选者,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并在耶鲁大学病原微生物系从事博士后工作。主要通过结合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等研究策略以及结构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等技术手段对肠道菌群、肠道病原微生物以及宿主之间相互作用的分子机制进行研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Nature、Science、Cell、Cell Host & Microbe、Nature Microbiology以及Toxins等杂志上发表科学研究论文多篇。实验室2018年暑假正式全面运转,现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参与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等重大课题。现根据实验室工作需要,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

2.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强;

4.工作认真仔细,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时间观念、责任心及对外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三、岗位职责

    承担相关实验任务及实验室部分管理工作。

    四、待遇

    1.按照山东大学科研助理的基本待遇发放薪酬并缴纳保险和公积金,另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津贴和奖励;

    2.提供良好的实验与科研条件,支持优秀的科研助理继续科研深造。

    五、工作地点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市即墨区蓝色硅谷,有地铁11号线通往市中心)。

    六、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科研和工作经历等);

    2.学历或学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有借鉴意义的材料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邮件至xgao@email.sdu.edu.cn。邮件标题请写“科研助理应聘-申请者姓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用。此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长期有效。

    课题组主页:https://gaolab.qd.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