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张友明教授团队招聘科研助理

2022年10月27日 作者:编辑:张凌娇审核:浏览量 :

一、课题组简介

   张友明,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微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其参与发明的Red/ET重组工程和直接克隆技术是基因工程领域的一个里程碑,是DNA大分子遗传修饰的必备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合成生物学、表观遗传学、基因敲除和转基因等领域,世界上有超过500个科研机构和大多数的生物技术大公司和医药公司都在使用该技术。自2013年加入山东大学以来,继续开发Red/ET技术,主要应用人源化动物构造、微生物天然产物发掘及微生物基因组和菌种改造等。

   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

二、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岗位数量:1名

基本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主要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事务。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主动、诚实可靠、专业知识扎实、创新能力强、积极进取、善于沟通及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按照山东大学科研助理的基本待遇发放薪酬并代缴纳保险和公积金,另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津贴和奖励,具体薪水面谈。

四、工作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即墨,青岛蓝谷)

五、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内容及成果)及证明材料于11月10日前发Email至zhanglingjiao@sdu.edu.cn,Email标题请写“科研助理申请材料-申请者姓名”,经材料审核和组织面试后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