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巍峰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3年04月19日 作者:编辑:张凌娇审核:浏览量 :

刘巍峰,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基因表达调控机理、蛋白质与生物活性物质的合成机制及生物合成应用研究,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企业横向课题等10余项在研项目,研究经费充足。近年来,课题组取得多项创新性研究成果,发表于mBio、Plos Genetics、Molecular Microbiology、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等领域内权威期刊。

一、岗位要求

现根据研究项目需要,拟招聘博士后工作人员2-3名,年龄35岁以下,已有博士学位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者,有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酶工程、合成生物学和发酵工程等方面研究经验的申请人优先。工作地点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

二、岗位待遇

1、除享受山东大学和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待遇外,此外还可获得青岛市生活资助。特别资助类不低于38.4万/年,重点资助类不低于29.4万/年,项目资助类不低于20.4万/年。对表现优秀者课题组将在此基础上增加额外资助。

2、实验室鼓励在团队研究方向发展范围内开展国际前沿性课题和自己感兴趣的课题研究。提供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国外大学及研究机构培训和学习的机会。

3、支持在站博后申请国家自然基金、中国博管会博士后基金及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专项基金等项目。

三、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weifliu@sdu.edu.cn(注明“博士后应聘”),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