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陈辉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23年11月17日 作者:编辑:张凌娇审核:浏览量 :

陈辉,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第一层次人才。归国前曾任美国犹他大学化学系研究助理教授。研究成果先后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发表于Chemical Reviews、Nature Catalysis、JACS、Angewandte Chemie、ACS Catalysis等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上(https://www.mbtechinst.qd.sdu.edu.cn/info/1098/6452.htm)。

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结合光电催化、生物电催化与合成生物学的CO2固定与N2固定;生物合成相关酶的电子传递机理解析和催化机理研究;高附加值化学品的绿色生物制造等。

一、岗位要求:

1.获得或即将获得电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与合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具有生物电化学等领域经验的应征者优先,年龄在35岁以下。

2.以第一作者身份在英文SCI杂志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2.对科学研究充满热情、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出色的英语会话、讲解、阅读和写作能力。

二、薪酬待遇:

入站博士后薪酬为山东大学、青岛市补贴与课题组补贴叠加构成

A.山东大学特别资助类:不低于30万;重点资助类:不低于20万;项目类:不低于12万。

B.青岛市额外补贴:入站博士后【标配】:8.4万/年生活补贴+出站留青25万安家费;【高配】:基金拥有者,10.8万/年+出站留青35万安家费;【顶配】比赛获奖者,15.6万/年+出站留青35万安家费。

C.根据个人业绩发放基金申请和高水平文章发表等绩效津贴。

D.支持优秀博士后出站后留校工作。

三、申请材料:

博士后: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等);

2、学历或学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五、工作地点和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Chen.Hui@sdu.edu.cn(请注明“姓名+博士后应聘”),经材料审核和面试后择优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