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2022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2022年10月18日 作者:编辑:张晓涵审核:浏览量 :

根据山东大学《关于评审山东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要求,按照《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试行)》、《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试行)》和《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试行)》等文件,经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现将2022年度学业奖学金、新生学业奖学金、优干奖学金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请获得优干奖学金的同学,按照《关于评审山东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中相关要求,在个人研究生系统中完成网上申请,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山东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奖学金审批表》、《山东大学2022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者成果清单》,导师填写推荐意见后,于10月19日下午15:00前报送至N2-303。

学业奖学金无需在系统中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