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12月例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6日 作者:编辑:审核:浏览量 :

12月3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12月例会在第周苑A座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尚伟昊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各部门对十月、十一月的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首先由办公室对策划举办的“微光相聚,共庆佳节”活动完成情况及“青年大学习”章程制定作了简要介绍与总结,并对相关活动的立项申报及票据报销进行规范说明。体育部则就近期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和篮球赛展开了详细介绍,对未来活动的策划举办进行了说明。学术部回顾了近期举办的多场“山海知微”系列论坛活动及讲座,同时向其他部门的协助表示感谢。宣传部和新媒体则分别展示了两个月内的工作内容,包括稿件的撰写及公众号的运营和技能培训。实践部简要介绍了“微艺大赛”的举办情况,并就其中出现的刷票问题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说明讲解,为以后活动的举办提供了经验。最后文艺部介绍了 “元旦晚会”的组织策划情况,并详细讲解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由主席团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与讨论,同时指出了活动现场秩序混乱、活动策划中承办方归属确定等相关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各部门十月、十一月的工作情况,讨论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研究生会的各个部门将互相帮扶、共同努力,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完善的工作方式为我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