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我院学子在“思壮杯”体育嘉年华研究生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09日 作者:编辑:审核:浏览量 :

为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工作的开展,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主办的“思壮杯”体育嘉年华研究生篮球赛总决赛于12月5日下午在风雨操场举行。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一路过关斩将经历了六场比赛,4胜2负,获得小组第二的佳绩,成功晋级四强,对战计算机学院。



比赛一开始,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我院篮球队员灵活传球运球,配合默契,在上半场暂时领先于计算机学院。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的队员们并没有因为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反而愈发配合,趁胜追击,逐渐拉大了两队的分数差距。虽然已经精疲力竭,但仍然斗志昂扬,向对方发出强有力的进攻,将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队员之间彼此加油鼓劲,不骄不躁,及时调整战略,齐心协力,使我院比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终以50:25的比分战胜计算机学院,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我院队员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比拼,不仅展示出团队之间的合作默契,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而且还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友谊第一的体育竞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