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廿五芳华、载梦前行”系列活动之“无运动 不青春”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02日 作者:编辑:韩福审核:浏览量 :

为了缓解研究院同学们的科研学习压力,提升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广大学子的精神体魄,国重室于11月1日在操场举办“廿五芳华、载梦前行”系列活动之“无运动 不青春”趣味运动会,研究院硕士、博士共120人参加。



深秋虽至,但暖阳依旧。午后的操场上,各位参加活动的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五个活动组成,每个活动都有属于自身的趣味。游戏比赛环节中:“8字跳大绳”完美展现出参赛人员身体的灵活性与敏捷程度,加深彼此之间的默契;“沙包掷准”充分考验了参赛人员保持平衡和对目标精准投掷的能力;“泰坦尼克号”则反映出大家的耐受力,也展现出高昂的竞技精神;“纸杯传水”不仅表现出队员对速度的追求,更要求他们能行稳致远,力求突破;最后由“袋鼠跳”“你画我猜”“毽球接力”“纸衣前进”“四人五足”五部分组成的“动作接龙”则将此次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一系列动作环环相扣,完美考验了团队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现场活力洋溢,趣味只增不减。惊喜的是,此次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抽奖环节,为参赛人员提供奖品。活动过程中,队友之间感情得到充分交流,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了温暖欢乐的气氛。


3EF15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间的协作,还向大家提供了走出实验室进行交流的机会。希望研究院广大学子延续赛场上不屈不挠、敢于拼搏的精神,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取得更加辉煌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