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首届研究生会干部会议

2018年07月10日 作者:郭玉晓编辑:张攀攀审核:浏览量 :

7月9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首届研究生会干部会议于青岛校区召开。会议由张攀攀老师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张老师重申了微生物技术研究院首届研究生会成立的背景及意义,强调作为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要明确发展定位及工作核心,应当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开展工作,为研究生们营造更好的科研与生活氛围。随后,张老师针对各部门的特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各部门增强创新意识,勇于突破框架,开展具有本部门特色的优势活动,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接下来,与会干部结合部门建设的实际情况与张老师进行了沟通讨论,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与分工。最后,张老师希望研会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以后的学生工作当中,用心思考,优化方法,更加高效地完成研会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深刻认识到研究生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对未来研会的新气象充满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当中,共赴新征程,迎接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