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2日 作者:郭玉晓编辑:张攀攀审核:浏览量 :

7月11日下午,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生源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在青岛校区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攀攀老师主持,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

首先,张攀攀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同学要严肃对待,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可靠。接着,张老师现场演示了山东大学就业服务平台的使用,针对毕业生家庭户籍所在地等个人信息填写、核对等事宜,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张老师还详细讲解了就业相关政策,签约、解约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张老师就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使微生物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全面了解了就业工作有关政策、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助于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和上报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