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研究生第一届班委会议

2018年09月20日 作者:文/郭英杰 郭玉晓 图/马涓桢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920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届班委会议在青岛校区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攀攀主持,全体新任班委参加。

张攀攀对新任班委表达了祝贺,并就班级工作谈了体会和希望,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大局观和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张老师强调,作为班委要不断完善、提升自我,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第二,要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分工协作,培养团队精神。并就各班级和团支部岗位职责做了解释说明,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互相帮助。第三,要注重思考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工作与学业的合理结合。张老师希望各班委要有做好班级工作的信心,通过创意的方式和活动,增进同学感情,提高班级凝聚力。

会议还就新生开学典礼和本年度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审工作等相关事宜做了部署与安排。

作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班委会议,对研究院学生工作开展有着积极意义。新任班委纷纷表示,对新学期班级工作有了新的目标和认识,将致力于服务同学,不断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