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18年10月12日 作者:文/王文佳、张珊 图/王文佳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1011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青岛校区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张攀攀出席会议并致辞,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郭玉晓主持。

致辞中,张攀攀向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研究生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始终将服务同学放在首位,实现自我成长。第二,要注重思考,勇于创新,充分考虑同学的需求,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提升研究生会的整体实力。第三,要加强团队协作,严格自律自省,要求大家响应全国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加强自身政治素质提升。最后,张老师希望第一届研究生会能做出榜样,在高起点上有更好的发展。

郭玉晓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文件规范、品牌建设和活动策划等方面对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与工作分工做了具体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干事代表李喜海发言,表达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以及提升自我,服务同学的决心。

此次会议明确了研究生会不忘初心,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助力学术科研发展的宗旨,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