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6月20日 作者:文/马维 图/高凯宇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6月19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会议于弟周苑A座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喜海主持,团总支书记张攀攀和辅导员张晓涵出席并发表讲话,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宣传部和新媒体中心针对本年度稿件上传、推文推送及部门培训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思考。办公室总结汇报了日常例会的组织和特色活动的举办,同时介绍了研会仓库的接管情况。体育部、文艺部分别回顾了本年度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新生篮球赛、永旭杯乒乓球赛、青岛校区合唱比赛、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联谊晚会以及假期期间的各类线上活动等,并对活动的参与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感谢了其他部门在活动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学术部对“山海知微”系列活动的举办以及“一院一品”项目申请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总结。实践部对这一年度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整理汇报,包括“风筝大赛”及“Vlog大赛”参与完成情况、科普系列文章及心理健康月活动系列文章的推送情况等。期间,研究生会部长及干事进行了换届竞选演讲,自信的发言展现了竞选者们丰富的工作经历、深入的定位思考,以及对未来研究生会建设的大胆设想。

  会议的最后,张晓涵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并表扬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出色工作成果,希望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创新性,再接再厉,并祝愿我院研究生会在新的学期再创辉煌。张攀攀向全体成员在本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成员们不忘初心,踏实前行,积极谋划,大胆创新,同时要不断强化责任和细节,凝练品牌和价值。他表示研究生会正逐步壮大,组织框架更加明确,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提高创新性与积极性,齐心协力把研会建设得更好。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踏实上进的精神风貌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体现了研会自律自省、严谨稳重的风采,同时也为未来研究生会更卓越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