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22日 作者:文/高凯宇 张攀攀 图/高凯宇 审核/张攀攀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6月21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与派遣工作专题会议在第周苑A座报告厅召开,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会议由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张攀攀主持,研究生秘书贾若男、辅导员张晓涵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张攀攀传达了学校第四批次硕士毕业生返校方案及返校期间相关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有序参加毕业典礼等活动。随后,张攀攀认真解读了2020届就业政策与安排,对山东大学就业服务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针对升学、出国、正式签约和合同就业等不同毕业去向的信息录入与审核作了详细说明,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档案、党团组织转移、报到证发放、二次派遣、调整改派、报到证补办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张攀攀重点强调了毕业派遣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高度重视,确保各类数据信息的真实准确,提醒同学们文明离校。接着,贾若男就毕业生论文和学籍相关材料的提交、毕业证及学位证发放等问题做了细致讲解。最后,与会毕业生对就业签约和离校手续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张攀攀和贾若男分别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

此次会议,解决了毕业生们在疫情特殊时期遇到的诸多问题,不仅提供了毕业就业的相关指导和解决办法,也向毕业生同学传达了学校和研究院的浓浓关怀,愿学子们能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