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20年10月09日 作者:文/孙文丽 图/孙文丽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10月8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第周苑A座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张晓涵出席会议并致辞,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尚伟昊主持。

会议之初,首先由办公室主任尚伟昊对研究生会的基本组成作以简要介绍,并带领成员们了解2020届研究生会纳新情况以及各种规章条例和评优制度。会议中,研究生会主席图拉对加入研究生会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稳中求进、加强自身建设”等新要求,以期研究生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研究生会干事代表赵佳宇发言,表达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作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的新鲜血液,将秉持山东大学“气有浩然,学无止境”的校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

致辞中,张晓涵老师首先对研究生会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对2020届研究生会的各位成员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不忘使命,认真工作,继续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增光添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研究生会成员们了解了研究生会的各项章程,也让成员们进一步明晰自己的责任,有利于研究生会未来高效有序地开展工作。希望与会成员秉承“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心全意为微院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