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4月例会顺利召开

2022年04月22日 作者:文/张钟铭 刘芯源 高凯宇 图/傅晓飞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4月21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工作例会于第周苑A座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赵之怡主持,团委书记张晓涵出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部分,由各部门进行近期工作汇报。首先,由办公室对“青年大学习”记录统计、活动经费报销等日常工作做出概述,并简要介绍部门未来的活动策划,例如“21天叠被子打卡活动”、“‘春日不迟,相逢有时’创意口罩设计大赛”等。随后,学术部就近期“山海知微”讲座活动的内容进行回顾,同时对“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举措。宣传部对近期活动图片拍摄以及稿件撰写的情况做出总结,并表示要进一步增加学院活动的宣传渠道。文体部则回顾日前举办的“春日限定”户外活动,并对将要举办的羽毛球赛和田径赛做出规划。新媒体中心概括上个月的例行工作,并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做出总结。最后,实践部总结“缤纷花艺,环保生活”多肉插花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分享相应经验,同时简要介绍下一步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计划。

会议第二部分,张晓涵对研究生会近期所举办的活动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的活动方案提出宝贵意见。研究生会主席王靖平指出,各部门应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后续活动,努力将想法变为现实。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研究生会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服务全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