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首届“清原农冠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2年06月16日 作者:文/陈文捷 刘芯源 高凯宇 图/傅晓飞编辑:研究生会审核:张晓涵 韩春岫浏览量 :

6月15日上午,首届“清原农冠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第周苑A座303-2报告厅顺利举行。清原农冠生物技术中心总监李华荣博士、招聘总监李飒女士、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常务副院长李盛英、副院长胡玮、王海龙以及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出席典礼。

李华荣总监代表清原农冠集团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作为一家生物科技创新公司,清原农冠自2009年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探索生命科学,消除全球饥馑”的目标,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农业生物科技企业。他特别指出,清原积极回馈社会,资助大学人才培养,已在山东大学、贵州大学等高校设立了总计超过2000万元奖学金。清原农冠将与高校加强合作,共同为中国乃至世界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盛英表示,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厚望,同时希望集团与研究院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努力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研究生获奖代表朱延平、本科生获奖代表黄殊涵则分别表达对研究院以及清原农冠集团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微生物相关行业奉献青春力量。

李华荣、李飒及研究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完毕后,与会嘉宾与在场师生开展交流座谈会,双方畅所欲言,就人才培养、行业建设及科技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清原农冠集团于2021年在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设立清原农冠奖学金项目,经过学生自主申报、现场答辩评选等环节,滕兆洁等12名博士、郭嘉伟等4名硕士、时亦廷等13名本科生(含直接认定9人)荣获2021年度清原农冠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