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乐享运动,青春飞扬”趣味运动会

2022年10月19日 作者:文/吴亚 卢圣玉 刘芯源 图/张颖 信雪雨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为缓解研究院同学们的科研学习压力,提升广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于10月16日在田径场举办“乐享运动,青春飞扬”趣味运动会,研究院共120人参加。

深秋已至,但凉意丝毫没有削减同学们运动的热情。午后的操场上,各位参加活动的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五个活动组成,每个活动都有属于自身的趣味。游戏比赛环节中的“8字跳大绳”完美展现出参赛人员身体的灵活性与敏捷程度。游戏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默契,而且部分运动员在队友的鼓励下,尝试了意义非凡的“人生第一跳”;“沙包掷准”充分考验了参赛人员的平衡能力和精准度,一次次的投掷,一次次的尝试,小小的沙包在操场上空划出了最美的青春曲线;“无敌风火轮”则展现出运动员们高昂的竞技精神,大家向着终点奔跑的样子,无疑是这一天里最可爱最俏皮的身影;“纸呼啦圈传递”不仅对参赛人员有速度要求,更要求他们行稳致远,力求突破;最后由“袋鼠跳”、“背夹球”、“双人跳绳”、“四人五足”四部分组成的“最强接力”将此次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环环相扣的接力比赛考验着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各组成员分工明确,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优势环节里一展所长,纷纷为团队拿下优异的成绩。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极具挑战性。整个活动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比赛当中互相鼓励,现场气氛热烈,散发着青春与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间的协作,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走出实验室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机会。希望研究院广大学子延续赛场上不屈不挠、敢于拼搏的精神,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取得更加辉煌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