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顺利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

2022年11月23日 作者:文/涂田双 卢圣玉 刘芯源 图/史宸宇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11月21日晚,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十一月工作例会在第周苑A座304-306第一会议室顺利进行,办公室主任赵之怡主持此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办公室总结近期完成的各项基本工作,重点强调财务报销材料要求,同时汇报了联谊活动策划进展。文艺部对举办的萌宠活动剖析不足,总结经验,并筹划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打卡活动。体育部总结了近期举办的趣味运动会、荧光夜跑活动,汇报学院参赛队伍在校区篮球赛、乒乓球赛等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佳绩,之后体育部将稳步推进足球队组建及冬季校园长跑比赛。学术部回顾了 “山海知微”系列讲座、观影活动以及优秀硕博士交流论坛,并提出近期计划举办学术讲座和观影活动。实践部对“相聚山大,遇见博物馆”活动、简历大赛以及志愿活动进行概括,并提出举办电竞比赛。宣传部汇报部门第二次培训,对新闻稿及公众号编辑做出更高的要求,同时总结近期工作及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

96809

会议第二部分,研究生会主席苏政针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总结归纳,并鼓励各部门集思广益,举办更加新颖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主席团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部门举办的活动提出见解,肯定活动的成功之处并指出不足。会议的最后,研究生会成员之间展开激烈的讨论,为之后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中各部门全面回顾了十一月的工作情况,讨论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规划,同时进一步要求研究生会各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