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线上学习打卡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23日 作者:文/吴亚 卢圣玉 刘芯源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11月29日至12月19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举办为期21天的“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线上学习打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200名同学参与本次线上阅读打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需要每天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学习有关二十大的视频或者文章,并分别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十一个主题撰写个人感想,在活动最后总结学习打卡期间的收获。沙沙书写声是最美的弦乐,丰富清晰的感想,充满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落笔而下展现的是思想的碰撞,多数同学坚持每天打卡,上传的读书笔记内容详实、书写工整,体现了同学们认真学习以及坚持不懈的态度。同学们提交的感想条理清晰,字迹工整,展现出当代青年深深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以及为了祖国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A54D1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学子积极的响应和广泛参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