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4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2023年04月24日 作者:文/信雪雨 卢圣玉 刘芯源 图/涂田双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4月22日晚,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于第周苑A座304-306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姜成程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26FE6

会议第一部分,各部门对本月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首先办公室总结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在财务报销方面重点强调电子发票以及新闻稿的打印要求,并汇报下周即将举办的演讲角活动。文艺部汇报近期啦啦操、合唱训练进度,反思训练过程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制定后续训练计划。体育部回顾了本月举办的“羽洒青春,拼搏共赢”羽毛球比赛的活动成果和亮点,反思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预告下月要举办的运动会活动。学术部对“山海知微”系列论坛活动、实验技能趣味竞赛,以及围绕心理健康月主题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随影动,一同成长”主题观影活动进行总结反思。实践部总结本月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心理健康问卷以及志愿活动相关工作,制定实验农场种植、科普讲座等活动的详细计划。最后宣传部对新闻稿、活动掠影、网盘整理等日常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扩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展校内投稿渠道的工作计划。

27AD2

会议第二部分,由主席团讲话。主席团对各部门的活动多样性进行了肯定,同时建议各部门工作总结要兼顾新颖性和简洁性,对后续举办的各项活动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研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研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成员们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