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清原农冠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3年04月25日 作者:文/张颖 卢圣玉 刘芯源 图/涂田双编辑:研究生会审核:韩春岫浏览量 :

近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清原农冠奖学金”颁奖典礼。清原农冠生物技术中心总监李华荣、招聘总监李飒、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盛英、副院长王海龙、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首先,李华荣向大家介绍了清原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及社会责任,并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李盛英代表研究院向全体同学表达期盼和祝愿,也对研究院与清原公司继续深入合作交流充满信心。2019级博士研究生潘云军、2020级硕士研究生孙天健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分享获奖经历和感受。

紧接着,韩春岫宣读清原农冠奖学金评审决定和获奖名单。李华荣、李飒以及学院领导分别为8名博士,5名硕士和2名本科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李飒为同学们做关于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的讲座。她从兴趣入手,就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地探讨和交流。

此次颁奖典礼激励获奖同学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厚德博学,追求卓越,同时激励每个学子在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逐步实现的过程中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用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出人生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