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迎新杯”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15日 作者:文/蔡颖萱 姜成程 卢圣玉 图/姜成程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10月15日晚,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迎新杯”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暨羽毛球队选拔赛在风雨操场圆满结束。本次 “迎新杯”羽毛球比赛由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共七支队伍参赛,选手们在争夺奖牌的同时也为研究院羽毛球队注入了新的力量。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按照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的顺序进行。工作人员对羽毛球比赛规则进行简要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队队员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攻守转换,精彩扣杀接连出现。场上对决紧张激烈,场下也热闹非凡,喝彩声、鼓掌声不断,跳杀、大角度扣球、背后击球等精彩球更是引发观众连连叫好。经过两轮淘汰赛,比赛进入决赛环节。在最终的奖牌争夺战中,各参赛队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比赛,棋逢对手,见招拆招,激烈的攻防战和各种精彩击球层出不穷,现场的氛围也迎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宣布比赛结果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所有参赛者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BD872

C29C7

本次“迎新杯”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不仅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有助于研究院学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心踔厉奋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