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举办“趣动无极限,缤享好时光”心理趣味运动会

2023年10月22日 作者:文/姜幸伯 姜程成 卢圣玉 图/刘明月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养和身体素质,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于1022日在田径场举办趣动无极限,缤享好时光心理趣味运动会,研究院共120人参加。

CC16A

午后阳光洒满田径场,为同学们送走金秋的凉意,田径场上的运动健儿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五个活动组成,首先进行的长绳“8”字跳活动,考验团队成员的默契,各队队员们在队友的相互鼓励下战胜快速旋转的长绳带来的恐惧,果断完成任务;“鼓动人心”游戏考验同学们的耐力、灵活度以及反应力,向上弹跳的小球就像是同学们起起伏伏的欢呼声一样,将田径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沙包投掷”也玩出了新花样,研究生会体育部将“大象鼻子”游戏融入其中,让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游戏中,体验正中靶心与偏离方向带来的趣味;在“传递正能量”活动中,同学们控制着彼此的节奏,手拉着手快速而灵活的穿过呼啦圈,心连着心将正能量传递下去;最后是“袋鼠跳”、“转布条”、“双人跳绳”以及“珠行万里”四部分组成的“趣味接力”活动,各队伍根据游戏特点“选贤任能”,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接力,为队伍争得荣誉。整个活动期间,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相互鼓励,充分展现研究院学子们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心理状态,整个田径场都充满着青春洋溢的气息。

65979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增添乐趣,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有助于研究院学子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未来的科研生活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