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活动掠影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第六届研究生会11月例会顺利召开

2023年11月30日 作者:文/刘明月 姜成程 卢圣玉 图/张盼盼编辑:研究生会审核:浏览量 :

1130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十一月例会在第周苑A304-306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朱凯悦主持,辅导员任海出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先由各个部门部长对近一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办公室回顾了日常会议组织与记录、活动预告、青年大学习统计等日常工作,对研究生代表大会和提案大赛中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细化了财务报销流程。学术部开学以来举办了山海知微系列学术讲座,提出在举办讲座中遇到的签到和现场秩序问题,同时征集了部分解决办法,将在后续工作中尝试。体育部自开学以来举办包括趣味运动会和跑步打卡等多项院内活动,此外还配合学校完成了羽毛球、乒乓球和足球等的校级比赛,并表示后续将继续跟进学校赛事。文艺部在本月的师生合唱比赛中带领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后期还计划举办配音大赛等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宣传部回顾本月新闻稿和拍照等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详细讲解了各个活动相关资料的备份要求。实践部策划的简历设计大赛在本月圆满完成,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也与学校成功对接,后续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相关工作的发布与组织。

会议第二部分,主席团对各部门汇报进行总结。研究生会主席胡亚男对志愿者服务的招募和培训提出建议,提醒各部门组织活动时要明确分工、规则和流程。

94FCA

通过本次例会的总结与反思,各部门成员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