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08日 作者:刘海燕编辑:李媛审核:浏览量 :

3月4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林建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建群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强调研究院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林建群强调,研究院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一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研究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做优长板、做出品牌、做响名片。三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

会议还对第二期“我为国重建言”活动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审议,对新学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