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赴日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作者:刘国栋编辑:李媛审核:浏览量 :

5月18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资源微生物党支部、医药微生物党支部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服务山东”主题党日活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郑悦、开发区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开发区生物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对开发区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的总体定位、配套设施建设、当前企业入驻情况及产学研合作基础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参观调研洁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元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洁晶集团,党员教工们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海藻资源多元化开发利用方面的研发进展,并与企业研发人员就技术细节与产品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元泰生物公司,党员教工们实地参观了乳酸链球菌素发酵车间,并与企业研发人员在食品添加剂行业发展方向、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方面进行了探讨。

下午,支部党员在开发区管委会与开发区生物园、党群部、高新园相关工作人员及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于双方未来开展政产学研合作的方向和形式进行了探讨。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生物医药企业,提升了党员教工们服务社会、服务山东的积极性,增强了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将科研工作融入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