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讲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19日 作者:刘海燕编辑:李媛审核:浏览量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5日晚,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讲题为“从自身做起,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的专题党课,拉开了我院“党史晚课堂”的序幕。研究院部分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林建群以“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落实管党责任、增强治党能力,抓执纪从严、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抓治吏从严,狠抓作风从严、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重要性。以“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着力点,聚焦“全”、“严”、“治”,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运用典型案例系统讲解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以“从自身做起,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为落脚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初心使命,深学细悟笃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从自身做起,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真正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