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机关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8年07月10日 作者:任香梅编辑:任香梅审核:浏览量 :

7月5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全体行政机关人员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纪聪主持。

朱纪聪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郭新立同志在党代会上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指出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立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和奋斗目标,提出了“三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和“十大任务”,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总要求,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了全面部署。随后,结合研究院发展实际和行政机关工作实际,朱纪聪对如何全面贯彻学习十四次党代会做了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制定和修订相关发展规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研究院行政机关人员经过学习对于党代会精神有了初步认识,纷纷表示要继续学好、领会好党代会的精神,加强思想人事和作风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努力建设一所国际领先的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山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