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环境微生物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04日 作者:初明珠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10月3日晚,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缅怀革命先烈,温习中共党史”活动,环境微生物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老师和学生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研究院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回顾电影场景纷纷表示,当看到许许多多的无名英雄们在雪地里冻僵之际,正是爱国情怀支撑着他们已近奄奄一息的躯体,一次又一次地击败美国的王牌军团,一次又一次取得近乎无人可及的胜利。这是中华民族不亡的精神所在,师生表示,要传承先烈精神,不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郑重凝视历史,致敬缅怀先烈,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