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基因编辑党支部开展“清明思故人,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7日 作者:栾霁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清明节是我们中国人缅怀逝者、追思故人的传统节日。4月4日至5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基因编辑党支部通过“青岛英烈网”开展了“清明思故人,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以宣传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期间,基因编辑党支部44名师生党员登录“青岛英烈网”的网上纪念馆,跟随VR技术,云参观了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线收听解说,并向烈士献上花篮、花圈、歌曲和祭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激、崇敬和哀思。

在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他们是旗帜和灯塔,指明和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大家要从英烈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力量,奋发自强,不懈奋斗,让英烈精神发扬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