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环境微生物党支部开展“微思”系列之“喜迎党的二十大,知史明理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作者:编辑:微生物李媛审核:浏览量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环境微生物党支部于6月13日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知史明理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来到青岛市博物馆,参观了青岛近代史展览、《青岛史话》展厅,通过200余件历史照片和文物,从市政建设、经济、文化、教育、科研等多个方面,全面展现了近代青岛城市从建置至1949年解放的发展历史。透过照片和文物与历史链接,深入了解了青岛市发展史。

支部成员从展出的部分山东大学校史资料了解到山东大学历经停办、重建、合校、搬迁的历史沿革,更被闻一多、童第周等知名校友专家学者的治学精神所激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将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不断传承;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