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走进乡村看振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作者:许守英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为筑牢党建战斗堡垒,持续推动样板支部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6月17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赴崂山区凉泉理想村乡村振兴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当地村民就凉泉理想村规划建设方案、凉泉改造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行政党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凉泉理想村的历史沿革、发展变迁以及如何突破现有基础条件制约实现二次腾飞,并与当地村民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下一步,行政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管理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