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新药创制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之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22年12月20日 作者:杜欣然 霍刘杰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近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新药创制党支部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党支部20名党员和积极团员获得优异成绩。

新药创制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式方法,经党支部书记霍刘杰牵头、支委会讨论决定开展此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活动前期,党支部多次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和线上研讨。竞赛答题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题目涵盖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史教育等内容,题型丰富多样。答题结束后,共收到50份有效试卷。经支委会讨论评选,其中20名党员和积极团员脱颖而出,名单如下:

本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得到了党员和团员们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展现了新药创制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团员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