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在山东大学(青岛)“山大杯”羽毛球单项赛取得佳绩

2022年05月27日 作者:刘晓慧编辑:侯煜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5月21日至5月22日,风雨操场热闹非凡,为献礼二十大,我校举行了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山大杯”羽毛球单项赛。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共计130多名参赛选手。最后来自我院的硕士生刘晓慧冲进决赛,拔得头筹,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博士生钟驭涛在男子单打中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为期一天半的赛程紧张又激烈,选手们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奋力扣杀、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整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竞争尤为激烈,最后的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每局都是全场的焦点,钟驭涛和刘晓慧一个个扣杀为学院拿下优越成绩。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热情,大家比技术,比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青春激昂,谁“羽”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