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员大会

2022年07月01日 作者:李媛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7月1日上午,中共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员大会。研究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138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两优一先”表彰环节由研究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伶俐主持。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宣读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为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党员大会环节由韩春岫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委员补选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计票结果,王海龙同志当选为研究院党委委员。

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谈到,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国重重组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以服务师生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共同开创研究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期间,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研究院行政党支部选送的“我来讲党课”视频以及环境微生物党支部和海洋微生物党支部拍摄制作的“我和我的党支部”视频。最后,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