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管理服务团队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06日 作者:文/李媛 图/王亚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7月5日下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管理服务团队召开暑期工作会议,行政管理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会,办公室主任张伶俐主持会议。

会上,各岗位行政管理人员分别从春节学期工作中的亮点、问题、创新,以及秋季学期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和总结。张伶俐就暑假期间涉及的值班值守、人事管理、财务报销、实验室管理、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针对各岗位不同的工作属性提出了个性化的指导意见及建议,激励各位同事与优者对标,与强者赛跑,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实施路径,补齐短板,破除壁垒,持续提升研究院行政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围绕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展开交流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发展目标与方向,助力加快推进研究院各项行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