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林建群带队赴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2022年07月29日 作者:文|张伶俐 图|王禄山 张伶俐 历下控股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7月27日-28日,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率队前往济南,走访调研了福瑞达集团、华熙生物、齐鲁制药、博科集团、历下控股集团等五家企业,就党建共建、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校友互动、科普基地联动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研究院副院长王禄山、王海龙,副书记韩春岫,办公室主任张伶俐随队参加活动。



调研走访期间,林建群等参观了各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情况及特色产品。在座谈交流环节,林建群书记简要介绍了研究院近几年在科研和人才培育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围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完善交流沟通机制,拓宽合作内容和范围,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深度合作的期望。

福瑞达集团党委书记贾庆文、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学平、齐鲁制药集团副副总裁张明会、博科集团董事长甘宜梧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研发、与我院前期合作进展等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多项科研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达了与相关科研团队展开深入合作的意愿,推进成果落地转化,实现共同发展。

在历下控股集团,林建群一行实地参观了明湖国际·生物制药生产基地、明湖国际·细胞产业园两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及园区整体规划。在交流座谈会上,历下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玉涛介绍了历下控股集团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林建群从党建部署、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经验。随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走访活动加深了研究院对山东省代表性生物企业的了解与认识,为与企业构建全面良好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