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邹城市政府一行到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08月13日 作者:许守英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8月11日,邹城市委副书记于领东,邹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济宁市合成生物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本铎一行到访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盛英、副主任王禄山等人陪同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李盛英简要介绍了国重室近几年在科研和人才培育方面取得的成果,王禄山从研究团队、合作企业、工作举措、重要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重室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山东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解,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于领东介绍了济宁合成生物聚合平台的建设及拟落地项目合作进展情况,双方围绕科研项目、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等相关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表达了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成果落地。

会前,于领东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深入了解了实验室的发展及建设情况。

邹城经济开发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国重室教师代表共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