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暑期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

2022年08月30日 作者:刘海燕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8月30日,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暑期专题读书班暨工作务虚会。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主持。

读书班上,林建群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点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精耕细作”的理念、思路和举措,系统谋划推进研究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林建群强调要坚持把学习研讨与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研究院工作“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的创新举措,以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务虚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聚焦国重重组、安全工作、人事人才等方面的“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进行了交流研讨,深入分析了研究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共同谋划探讨务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研究院院长张友明强调要扎实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厘清发展思路,统筹发展资源,实现研究院发展新的突破,有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