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国农业大学一行到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08月30日 作者:图/吴秀芸 文/许守英编辑:李媛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8月29日,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院长李季一行到访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友明、党委书记林建群、副主任王禄山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张友明介绍了国重室近几年在科研和人才培育方面取得的成果;从研究团队、合作企业、工作举措、重要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重室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地方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李季围绕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的基本情况、科研工作、主要成果、示范建设、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情况。苏州市吴中区科技局副局长李琪针对吴中区的相关情况及政策围绕科研项目、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等相关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达了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成果落地。

会前,李季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深入了解了实验室的发展及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