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国重青年人才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13日 作者: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近日,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学术论坛系列活动——青年人才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肠道微生物、合成生物学及微生物组三个党支部共同主办,会议由高翔教授、武大雷教授主持。

在本次交流会中,三位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获得者张伟、卞小莹和武大雷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中组部及教育部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的申报流程和心得做了非常细致和深入的经验分享。在三位教授分享经验后,雨辰科研视觉公司联合创始人邹女士就如何做好科研PPT答辩开展了线上讲座,对PPT制作的一些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讲解。

在交流会现场,与会老师向几位讲者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和交流,整个交流会持续近三个小时,为国重青年教师后续申请相关人才项目提供了宝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