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2022年12月22日 作者:王亚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12月22日上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主持,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院院长张友明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融互促、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提升科研能力和学科水平、服务地方行业发展、做好研究生培养和本科教学、推进国际合作交流、加强科普能力建设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研究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和计划。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林建群回顾总结了2022年在履行管党治党领导责任、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围绕整改促进工作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其他班子成员李盛英、祁庆生、韩春岫、胡玮、王禄山、王海龙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从期刊建设和行政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研究生思政教育和管理、研究生培养和国际合作、校地合作和技术转移、资产管理、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在线填写了《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

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下一步,研究院将团结一致向前看,按照学校精耕细作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国重和研究院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为学校开创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