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研究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职工

2023年01月13日 作者:刘泽兴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2023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职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离退休教职工,1月10日,研究院工会通过网上采购及统一邮寄的方式,为80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发放17份新年慰问品及节日贺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的美好祝福。

1月12日,研究院院长张友明、党委书记林建群、院工会主席张伶俐分别走访慰问了李越中、赵广、王浩鑫、刘畅、苏田源5位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研究院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院事业发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肩负起科技报国使命。

教师代表们对研究院领导的关心和看望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倾心育人、潜心科研,以实际行动做好“顶天立地”的报国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