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年03月09日 作者:许守英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常务副院长李盛英走访慰问了肖敏、李爱英、毕双玉以及张晓涵等一线的女教工代表。

林建群、李盛英向各位女教工代表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她们为研究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女老师们崇实求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激励老师们心怀“国之大者”,坚守“为国育贤”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研究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女教工代表们对研究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潜心治学,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研究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为体现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研究院工会还为每一位女教工送上精美盆栽,举办了“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 蛋糕DIY主题活动,用美丽的鲜花和甜蜜蛋糕的方装点属于自己的节日。

此外,3月7日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培良到访研究院慰问了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侯进教授及“三八红旗”集体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员,并向她们以及研究院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3月8日,侯进、张伶俐参加了山东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座谈会。

通过丰富多彩的庆“三八”节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学校和研究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促进了研究院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