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吴臻到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

2023年04月17日 作者:张凌娇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近日,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到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工作,人事部部长刘健、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宋作标、青岛校区人事处副处长杜林等领导、研究院领导班子和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臻听取了党委书记林建群的工作汇报。他表示,本次调研会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为主题,着力解决研究院在教师引进、职称聘任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并提出建议:第一,坚持目标引领,发挥研究院创新群体作用,在育大人才、出大成果上下功夫,争取获得国家创新群体,促进研究院成果落地及产出;第二,提高人才培养效能,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服务新时代强国建设;第三,紧盯任务导向,强化目标导向,用好用足人才政策,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就人事人才等问题进行研讨,人事部相关负责人作出了积极回应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