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基因编辑党支部与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年05月10日 作者:栾霁 赵春燕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5月9日,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研发中心副主任张式雷、副总经理曲宁一行到访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基因编辑党支部,双方就党建共建促进产学研高质量融合发展开展交流座谈会。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基因编辑党支部书记王海龙、副书记崔天琦、纪检委员尹贻贞等支部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式雷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党建情况、主营业务、核心技术、创新成果、示范建设、人才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海龙介绍了研究院的概况、支部建设、科研能力与成果贡献、人才队伍、学科与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随后,双方就党建经验、校企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党支部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