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浙江省邮政工会一行到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洽谈合作

2023年05月10日 作者:李霖田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5月10日,浙江省邮政工会副主席陈胜达一行到访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洽谈合作。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林建群,常务副主任李盛英,副主任祁庆生,党政办公室主任张伶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盛英主持。

会上,林建群首先对陈胜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重室近年来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随后,陈胜达介绍了可降解材料领域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借助高校科研优势与人才优势,与国重室共同探索微生物在可降解材料领域的应用前景。

接下来,苏田源和刘琨等教师分别结合各自研究方向作了专题报告,介绍了微生物在可降解材料中的应用情况以及最新研究成果。与会成员围绕科研项目、技术攻关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一致表达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生物降解材料提供重要技术支持,也为生态建设和环保产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陈胜达一行人员还参观了山东大学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详细了解了公共技术平台仪器设备及技术支撑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