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作者:许守英编辑:冯阳审核:张伶俐浏览量 :

5月15日,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线上联学共建活动。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盛英教授和化学院副院长徐政虎教授分别介绍了研究院与化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徐政虎、典龙阳、刘永军、杜磊、王瑶、刘瑞华等几位学者分别围绕各自研究的内容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学术报告结束后,两院领导班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建群和化学院党委书记侯兴合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指出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与化学院有着密切的学科关系、优良的合作传统,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入落实了学校的融合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落实了两院主题教育的成果,对密切两院深入交流和合作,实现两院在党建、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双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